續~結婚要3年~遲遲無法懷孕~肚皮一直沒消息3上篇說到考慮做人工,其實新竹很有名的大概就是 賴興華送子鳥生殖中心了,其實周邊有些朋友也有在那看過,可是他一個療程下來不算少錢,而且也不是百分百會成功,我們那時有先在那邊重新做的一些檢查,(距上次檢查約快2年),老公一樣檢查精蟲問題,而我做了《雄性荷爾蒙》《FSH濾泡刺激素》《泌乳激素》《AMH抗穆勒氏管激素》※補充:◎FSH-女人生育能力的最大關鍵因素便是排卵功能,而卵巢功能的好壞,酒店工作直接影響的便是懷孕的能力;而卵巢的年紀雖然會隨著年紀時間變化,但是不一定會等同於實際年紀。濾泡促進激素(FSH)是代表卵巢功能的指標,代表了卵子品質的情況,這也是目前大家公認最直接影響女人生育能力的重要因子。FSH在血液中的濃度,是藉由雌激素(E2)的負迴饋機制來控制,也就是說當月經來潮時,體內雌激素濃度最低,最可以表達當時卵巢功能的狀況;經過了卵泡成熟及排卵之後黃體素的分泌,FSH的濃度便會波動起伏,因此在經期中宜蘭民宿檢驗FSH的數值,最能表現卵巢的實際功能。然而檢驗這項數值有項缺點,雖然FSH可以代表卵巢功能的狀況,但是穩定性不夠,每個週期的數值可能會有所不同,且即使同一天抽血亦有可能相差不少。此訊息來自詳情可至http://www.e-stork.com.tw/viewArticle.do?id=6861#page1 ◎AMH-AMH 一直以來扮演著胎兒性別發育的重要角色,現在更發現在女性卵巢中的顆粒細胞也會分泌 AMH,因此藉由偵測血液中 AMH 的量,便可做為評估卵巢庫存水位的指標,卵西裝外套巢卵泡的庫存自出生就固定,青春期開始之後,成群的卵泡會隨著生理週期受到號朝而開始成熟,經由FSH的調節,每次生理週期卵巢會在一群小顆卵泡中篩選出一顆成熟的卵排出。隨著年齡增長或卵巢功能開始衰退,在 FSH、E2、inhibin 尚未產生變化,AMH 即可明確反應出衰退的徵兆。 AMH 在經期任何一天或週期與週期間測量,變動性不大。 AMH 合併其他評估指標可以更正確評估卵巢功能。 此訊息來自詳情可至房屋買賣http://www.e-stork.com.tw/viewArticle.do?id=4331 而我這幾項檢查除了泌乳激素有些高以外,對於最重要的兩項卵巢檢查,指數都是很正常的,一個代表品質,一個代表數量,兩項都很好,但泌乳激素會影響多囊性卵巢的部分比較麻煩,後來拿了自費的降泌乳激素的藥,不過後來我並沒有再去檢查,也跟老公討論要不要先在等等,老公可能也想要小朋友了,這次對他自己的檢查他終於認同,剛好友人介紹到新竹一間中醫,專治不孕,男女都看,就想說不然先去試試,如果酒店兼職真的不行再來考慮其餘選擇,老公也是覺得2人身體得先調養好才行,後來約100.8月左右開始中醫治療(本來想生個兔寶寶的說看來沒望了)!第一次去的時候,兩人都有先一起看,說明想懷孕,以前曾有過一胎,後來胚胎萎縮,之後都沒有消息,以及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醫生就開始把脈,問我一些問題:下腹會不會痛?在一起時會痛嗎?分泌物的味道?會不會嘴巴常破?我就照實跟他說,他就說我有骨盆發炎以及免疫系統不好,他幫我分3個階段治療:1.免疫系統2.骨盆3.多囊性婚禮顧問卵巢前兩項中藥是健保給付,多囊的治療就要自費(以一天計價),他說免疫系統要好才有辦法治療其他,老公的部分比較簡單,就是提升活動力跟減少不良率,(醫生有跟他說他的部分很重要,因為我的卵巢沒問題,但是蟲蟲差也沒用,所以長輩們別老是認為媳婦不會生阿!!)後來第一個療程吃了2個多月直到嘴破沒再發生,才開始下個療程,新的中藥又吃了3個月,後來醫生說差不多就說那休息一陣子,再開始治療多囊也代表真的負擔來了(其實前前後後掛號、自負擔、自費酒店經紀藥真的也不算少錢),剛好那時接近過年,我先拿了十天的藥,過年後,休息幾天,又回去看,吃了2個月,我一直忍耐不去看西醫,我實在很想知道,這樣卵泡真的會變少嗎?因為我吃了這帖藥,月經居然不來了,(害我以為懷孕,結果都不是,只好吃催經藥)我問中醫,他說是我血量不足,第3個月開始,他開另一個藥方,本來3餐的藥都一樣,後來變成3餐都不一樣,又吃了一個月,後來我忍不住去看西醫,想再一次試試排卵藥,也是想說都調了那麼久看有沒有希望,這次我直接跟西醫房屋買賣的醫生說,多開一顆排卵藥給我,因為之前幾次吃2顆都沒有排卵,醫生二話不說就開給我了,好笑的是,藥劑師在我拿藥時,問了我好幾次【你確定醫生開一天3顆藥給妳??】我一直跟他說確定,是我要求的,我想應該很少人吃3顆吧!?大多吃2顆就算強的,不過我想可能對我來說2顆真的不排卵,如果說這次3顆有用,就代表,卵巢真的需要很大的刺激,吃排卵藥那時,我就停吃中藥了,想說再試一次看看,真不行就好好休息一陣子,甚麼都別想,也不打算吃中藥,只好順其自然,小型辦公室不過我想還是偶而會想吧!畢竟我滿喜歡小孩子的~101.5.2-mc第一天101.5.6-排卵藥第一天吃到5.10101.5.13安排回診…照卵泡,有看到但不夠大101.5.16安排回診…照卵泡,有比13號大,約1.8CM醫生說再等大一點(醫生沒有說在一起的時間,可是我自己就跟老公講好哪幾天,因為我有聽說有些醫生安排的太晚,結果都不成功,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提早一些)101.5.19安排回診…照卵泡,有2.3CM有2個,醫生就說這兩天可以了,請我21號再回診看卵泡有沒有排出!101.5.21房屋二胎安排回診…確認排出……..靜候佳音^^……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2jhj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